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移风店镇

即墨移风店镇教师变身“快递员” 为4206名学生配送教材

发布:2020/5/16 9:09:03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受疫情影响,今年春季学期开学延期,为保证教学质量,近日,即墨区移风店镇教师变身“快递员”,为4206名学生配送教材。


移风店镇七级中学老师们将6000多册书进行拆封、分拣、核对、打包、搬运,按村庄人数打捆包装好课本,附上课本明细。老师们把课本装入汽车后备箱,送到了张王庄、八里庄、女儿村等51个村庄。


  “疫情还没结束,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有什么不懂问题打电话。”老师们边为学生发放课本,边提醒学生做好疫情防控。


  “前两天我们夫妻俩还在为孩子在家学习没有课本发愁,电子版教材不方便翻阅,影响学习效率,长时间使用,还怕孩子视力不好。还是学校考虑得周全,把书都给送上家门口来了。”拿着手上的课本,移风店镇中心小学五年级一班谭康睿的家长谭德宁高兴地说。


  移风店镇各学校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教师们共走遍99个村庄,为4206民学生送去了纸质版教材,护航停课不停学,保障了线上教学的学习质量。疫情关键时期,送书上门活动,移风店镇正送出一份份温暖的同时,还送去了一份份沉甸甸的爱与责任。


image.png

老师们分拣新书

image.png

师生一起对照人数,仔细核对课本数量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