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即墨区通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新增“办不成事反映窗口”

发布:2022/9/26 9:45:58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贯彻落实各级政务服务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近日,通济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在大厅一楼18号窗口增设“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功能。

“办不成事反映窗口”配备专职工作人员,提供兜底服务,将在日常工作中解决群众办事过程中遇到的疑难事项和复杂问题。

为规范“办不成事反映窗口运行,中心从标牌设置、建立登记台账、人员服务、流程优化等方面做了规定。下一步,大厅将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受理-办理-反馈-归档”工作流程,对群众反映的“办不成事”事项实行统一台账登记汇总,闭环管理,并及时统计归档、分析原因,部门联动协调解决反映难题。真正做到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反馈,让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幸福感更持续。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