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移风店镇

奖优助学重教育 乡村振兴在行动----移风店镇小欧戈庄工作队表彰村庄新录取大学生

发布:2022/8/16 8:38:41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8月15日,一场特别的仪式在移风店镇小欧戈庄会议室举行,该镇工作队相关联络员、七级村党群服务中心主任、驻村工作队和网格支部对4名在2022年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小欧戈庄学子进行表彰,并举行“爱心助学,学子圆梦”大学新生欢送仪式,为他们送上荣誉证书、奖学金及旅行箱等奖品。

表彰仪式上,工作队在祝贺4位学子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认真学习,树立正确三观,做到爱家爱村爱国爱党,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4名受到表彰的同学很受感动,对驻村工作队和网格支部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待学业有成回来后报效家乡,为家乡建设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网格支部书记吴子旭表示,表彰新录取大学生的做法今后不仅要坚持下去,还将随着集体收入的增加,提高奖学金的数额,逐步扩大奖学金发放的范围,鼓励村民增加子女教育投入,在全村形成尊重教育、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氛围。

乡村振兴,教育先行。小欧戈庄工作队自入驻以来,坚持以人才振兴为引领,以“教育强村”为牵手,联合网格支部加大教育投入,始终把加快教育事业发展作为增强集体经济发展后劲、推动村内各项事业全面进步的重要举措,形成了“尊重知识,文化立村”的良好社会风气,更好地激励村内学子努力学习,积极向上。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