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通济街道

即墨区通济街道长阡网格全力推进三线一乱整治

发布:2022/5/13 11:12:48  来源:即墨信息港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更好打造宜居宜业的城乡居住环境,助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战略,通济街道长阡网格统筹投入,开展市政道路、河道沿线、村居路边和住户房前屋后的三线综合治理,统一标准树干拉线,各类线缆归类拉直入槽,符合上级乡村振兴三整治的要求标准,美化村容村貌。

经前期摸排,网格内需整改的线路共三百九十余处,目前已完成整改280余处。工作人员通过套管、拉直、捆扎、落地等手段,先易后难,规范架空凌乱走线。已将东西主街道约1500余米的悬挂线路全部用铁丝捆扎固定,对50余条南北胡同的线缆按标准进行了整治,电线,信号线,光缆分类正规,同时将网箱附近的杂乱线缆也进行了梳理和捆扎。

同步,长阡网格开展微空间整治提升的工作,用大整治、小成本换取高品质、高颜值。村庄内的边角地以及绿化带缺失处等空间被挖掘出来,村庄工作人员对其及时进行了补种和精装修。同时清理河道垃圾和排污口,真正做到了提品质,惠民生

这些出现在我们身边的小而美的细微变化,看上去不是大工程,但当旧貌焕发新颜时,带给大家的却是满满的幸福感。通济街道将结合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加大日常工作巡查力度,办民之所需,求民之所向,全面推进村民家门口的面貌更新,让辖区村民不断看到村庄建设带来的新风气和新面貌。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