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即墨放开限售后对房价有何影响?其他区市能否放开限购政策?

发布:2022/3/17 14:02:05  来源:房产李会长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各媒体向即墨住建局电话求证,即墨放开限售了!

即墨区新房由拿证满五年可售改为网签后满五年即可出售!

二手房满两年即可交易!

这则消息引发了广泛的关注与讨论,此行为能否刺激房地产市场稳步发育,如果全市放开限售和限购会对青岛的房价和房产市场造成多大冲击!

根据当下市场来看,放开限购限售短时间内对房价并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因为并不能从根本上去解决当地老百姓的住房问题,现在很多的人并不是因为限购不能买。而是手里根本没钱买!自2016年以来,短短几年的时间大部分地区房价已经翻了1-2倍,虽然自限购限售政策以来,房价有所回落,但是也已经超出了绝大多数老百姓的收入涨幅水平,如果猛然间放开限购限售政策,只会使外地的投资客找到投资市场,外地资本大量涌入再一次抬高青岛的房价,当地人该买不起的更加买不起!

 
 

抛开全国楼市不谈,单说一下青岛楼市,在此我大胆的预测一下!

2022年将是青岛楼市风云动荡的一年,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自从2018年推出的限购和5年限售政策以来,已经套牢了一帮本地高位站岗的购房者和疯狂的外地投资客,明年也就是2023年是5年限售的最后一年,如果市场一直如此冷淡的持续下去!那些“刑满释放”的人们对于当前楼市持续低迷和房价持续走低的市场之下会不会急于抛售止损呢,一旦如此,大批的低价二手房源将涌入市场!势必会再一次冲击原本就并不景气的市场,供货量持续增加但销售量持续减少的情况之下,就会引发新房大量的降价或者是滞销!开发商不敢拿地造成土地流拍!以至于产生恶性循环,城市的发展将会大大的减缓!谁会愿意看到这种局面呢?所以我预测2022年必将是青岛楼市风云突起的一年!请所有的购房者们做好准备,不盲目的入坑,也绝不坐等机会流失!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