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龙山街道

龙山中心校举行2020年体育节冬季长跑比赛

发布:2020/12/23 10:00:49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贯彻落实青岛市“十个一”行动计划,进一步推动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广泛开展,增强学生体质,12月8日,龙山中心校举办2020年体育节冬季长跑比赛。比赛分龙山中学和小学两个赛区同时进行,龙山中心校副校长岳合向主持开幕式。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比赛前裁判员和运动员进行了体温检测和热身活动。



       随着哨声响起,四年级男子组1500米长跑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在赛场上你追我赶,奋力向前,展现了龙山学子的青春活力。



       本次比赛分别设置优秀组织奖、团体总分奖、优秀运动员奖。 其中小学组龙山中小、龙山葛村小学、龙山南开小学获得优秀组织奖。通过本次比赛的开展,调动了龙山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增强了各学校、各班级同学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校园运动氛围,为学生健康成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