鳌山卫街道开展主题交流会

发布:2020/10/5 9:23:41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推进“三述”走实走深常述常新,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想透、说清、干实”的能力。近日,鳌山卫街道召开“述理论 述政策 述典型”暨“亮实绩、谈打算、促发展”主题交流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机关干部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部分机关干部先是分享了赴威海荣城,烟台招远、开发区等地参观学习期间的体会感悟,在感叹美丽乡村建设、红色教育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新气象、新变化和新成果后,纷纷表示会对照标准找差距,立足当下补短板,进一步增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紧迫感、危机感和使命感。

  学习成果交流会结束后,街道35名中层机关干部围绕“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结合街道中心工作和分管工作逐一上台谈认识、谈体会、谈做法,并就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规划建设服务中心(社区建设)负责人姜丰奎表示:“官场村自4月份启动签约,至7月份完成交房,做到了百分之百拆迁、最短时间内回迁。”党建工作办公室(组织)主任周吉宁则从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做好选人用人工作、打造鳌角石村党建引领乡村治理示范点,实施党建“134”工程等方面详细汇报了组织办2020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山大社区委员会主任王杰会系统阐述了社区在疫情防控、日常管理、文娱活动开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下一步将立足居民需求,面向山大教职工分层次、分群体的开展项目服务,不断提高居民幸福指数。”......广大中层干部吐真言、抒真情,用成果说话、以实绩交卷,在现场营造出求真务实善担当,积极主动敢作为的浓厚氛围,展现出中坚力量干事创业的强大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

  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壮举同志就各中层干部的汇报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并指出,作为一名中层干部,既要做好中坚人,也要做好中间人;既要会干工作,也要会带队伍;既要会独奏,又要会合唱;既要守规矩,又要创新突破;既要应规矩,也要有人情味儿;要有满身的正能量,抑制负能量;第一时间落实问题,不办事拖拉,树好形象做好表率,做一个有担当的领导干部。

  广大中层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争先创优意识和攻坚克难精神,围绕社区建设、项目腾地、建设美丽宜居鳌山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找差距补齐短板,用饱满的热情和不懈的拼搏共同书写蓝谷和鳌山卫美好新篇章。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