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欢乐莲泉|生而不凡,水岸东方新组团8月23日开盘在即

发布:2020/8/22 9:04:58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所有热捧的背后,皆有迹可寻!

从华侨城强势落地青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备受瞩目;到即墨城市宣传发布会暨首开产品说明会的千人围观;再到此次认筹盛启,营销中心的人潮涌动,华侨城·欢乐莲泉不负所期,一次又一次的成为全城焦点。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华侨城·欢乐莲泉能备受全城持续关注,频频成为焦点?这背后又有哪些让客群争相抢住的理由?



理由一

千亿央企,国匠出品

数千客户齐聚华侨城·欢乐莲泉营销中心,抢筹好房的背后,其实是对优质生活的创想与追求。翻开中国地产发展的画卷,作为“优质生活创想家”的华侨城,必然是其中极其闪耀的存在。

千亿央企华侨城,从南深圳起源,在60余座城市走过35载,每到一座城市都备受青睐。华侨城以其超前的整体规划,高度的责任心和过硬的品质把握,为每一座城市带去对优质生活的美好向往。在“乡村振兴新样板”的战略目标之上,千亿华侨城,首入青岛,立足即墨,以莲花山为依托,秉承“文旅先锋”之匠心,为“大青岛”的北拓西进新格局注入“华侨城智慧”,共谱属于这座城市的华章。


 

理由二

大城规划,自然尊崇

立足大青岛的发展,华侨城此番挥墨再启程,斥资约300亿,集萃国内外高端产业资源,农业、旅游、文化、科技全息产业融合,运用前瞻性、开放性、保护性的规划理念,在留住原有村落格局,守住传统民俗风貌前提下为即墨乡村注入生机活力,以大城谋划推动乡村的全面振兴,释放城市未来强劲的生命力。

华侨城青岛“开篇之作”,在约59平方公里之上,将“品牌文化、城市文化、地域文化、历史文化”等进行有机融合,匠筑生态、艺术、人文、商务、教育、旅游、居住等相互交融的高品质文旅产品,探索城市田园生活样板的更多可能性,开启与千年墨城充满诗意与活力的华章序幕。

 

理由三

踞守核芯,优质配套

自然环境与优美景观是每位业主的心之所向,然而在此自然簇拥之下依然享有繁华优质的配套服务,便更为难能可贵的稀缺存在。

“优质生活创想家”怎会不懂业主的期待,青岛华侨城·欢乐莲泉除坐拥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资源外,四维立体交通环伺,城市主干道、地铁多维贯通,畅达主城生活圈;生活休闲公园与城市运动公园为邻,直面近处繁花与悠闲生活;33所幼儿园、7所九年一贯制学校、12所小学、4所初中、2所高中、1所足球学校,助力孩子教育未来;约15000㎡大型商业综合体、国际医院等内部规划配套,为城市菁英提供品质生活样本……

驻守墨城核芯的青岛华侨城·欢乐莲泉,以缤纷多元的优质配套,助力每位业主的美好未来。

 

理由四

臻居高层,美好生活


一处好的居所,总能契合居者所追寻的生活本质,承载居者的各种生活想象,伴随家庭在不同阶段的需求变化而成长。

所有这些,都将在水岸东方落成现实。作为华侨城•欢乐莲泉生态品质生活的先行区,水岸东方敬呈建面约89-115㎡臻居高层户型,囊括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生活所需。

 

 

南北通透的户型特点、舒适开阔的空间布局、全生命周期的人性化设计……入住这里的业主们,不论是二人世界,还是三代同堂,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一方天地,将美好生活的定位牢牢拿捏把握。

 

青岛华侨城·欢乐莲泉从不同结构家庭的多个阶段出发,切身考量业主的真实居住体验与精致生活场景,以阔绰的空间尺度与精妙先进的科学设计,为生活装载更多百变可能……

 

 


8.23盛世首开 耀启华章

美好城市,优质生活。首开在即,燃沸全城。

青岛华侨城以其千亿央企的国匠品质,献礼一座城市的大城理想风貌。8月23日青岛华侨城·欢乐莲泉生态品质生活先行区水岸东方,建面约89-115㎡臻居高层,即将盛大开盘,诚意登记倒计时!


 

VIP热线:0532-865 88888

营销中心柳泉路与河滨一路交汇处南200米

效果图: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