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新盘暴增45.8%冲刺年中 拿地开工亮相一条龙!

发布:2020/6/6 10:13:19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从年头即预期2020年纯新盘将是暴增的一年,果不其然3-5月三个月纯新盘达80盘,其中5月新亮相纯新盘达35个, 环比4月份暴增45.8%

从各月新增楼盘来看, 上半年月月递增,且拿地、亮相、开工一条龙。曾经碧桂园要求的拿地即开工速度被业界拿出来专门说,如今这种情况越来越多。尤其对于今年新盘及出让地块较多的即墨、黄岛,上半年拿地开工亮相即可以开始蓄客,这样才有机会争战下半年销售市场, 收获业绩。再也不是拿地后拖半年再开工,等半年再蓄客,等半年在开盘的时代了!尤其对于不少公司前两年债券在近两年陆续进入还款期,现金流风险加剧的情况下,拿地提速开工进入销售,提高周转率是保持活力的致胜法门!

从区域来看, 即墨10盘居首占比达29%,其次为黄岛区9盘占比26%,市北5月新增5盘亮相较以往也较高。不过从项目来看, 市北区新增以青特星城、招商依云四季、中国铁建广场、中冶文沁广场、中海咘噜街区等,商业及办公产品较多,住宅集中在青特星城和招商依云四季,其中招商依云四季商业占比也接近一半,占比较高。

即墨新盘除了鲁商学府为创智新区新一期外,其他和达双盘、龙湖蓝岸郦城、龙湖龙誉城、中梁时光文华、华侨城欢乐莲泉、即墨旭辉银盛泰星河城等都为年后新拿地快项目亮相。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