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龙泉街道

青岛即墨龙泉街道线上线下齐发力加速旅游业复工复产

发布:2020/5/16 8:44:59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前麦泊村村民在管理桃园。

人间最美四月天,春风拂面露华浓。近日,龙泉街道的千亩桃花绽放,为让疫情期间不便出门踏青的市民能欣赏到桃花盛开的美景,龙泉街道推出“云赏桃花”活动。一群专业摄影老师、录制团队工作人员在园区内用镜头记录下桃花盛景,并及时通过微信、微博、朋友圈等传播到云端,开启了2020年“云赏花”的序幕。

“起初大家只是想着种桃能挣钱,没想到现在靠桃花也能‘火'起来。”前麦泊村村民王祥林介绍,花开时节每天有人来赏花。云平台收获众多留言、点赞、转发,吸粉无数,也为后期桃子销售预热。“因受疫情影响,广大游客无法亲临赏花,所以我们推出这种‘云赏桃花'新模式,让游客足不出户就能参与今年桃花节系列活动。”龙泉街道党委宣传统战委员徐伟介绍。

疫情不掩芳华。为实现疫情期间广大游客的赏玩愿望,该街道推出了“云赏龙泉”系列活动,在网络平台定时展示龙泉十里桃花盛景、美丽乡村风光等山水田园风光,让赏景充满观赏性、趣味性。

此外,在做好互联网推介同时,该街道坚持环境整治不松劲、不断档,加速推进辖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通过逐村排查、一村一档、问题销号、随机督查等多种方式实现清洁村庄、清洁农户、美丽庭院等创建目标,着力引导群众树立健康卫生理念,健全辖区长效保洁机制,美化提升村容村貌。“除大力开展清洁行动以外,我们也积极为莲花田园乡村振兴示范区建设提档提速,通过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加快推动土地征迁、项目复工等工作,真正实现龙泉不仅吸引人,更留得住人。”龙泉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

截至目前,龙泉街道莲花山骑行公园、香草花海等项目已顺利开工建设。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