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龙山街道

龙山街道速查速办确保“零违建”

发布:2020/5/15 16:58:02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在龙山办事处窝洛子村,随着一阵阵“轰隆隆”的机械声,一座40余平方的违建板房被依法拆除。

       龙山综合执法中心工作人员董延朝称:“两天前,我们接到群众举报,窝洛子村东煤场内有一座40余平方米的违建板房。接到举报后,我们立即派专人前往该村进行实地调查,详细了解了被举报违建的具体位置、结构形式、占地面积等情况。”确认举报人反映情况属实后,综合执法中心在第一时间制定出了整治方案,并立即组织了20余名执法人员,调配3台机械设备,依法对这处违建板房进行了拆除。

       此次行动从接举报到拆除仅用了两个工作日,反映出龙山街道拆违工作决心大、行动块、工作细、效果好。城管中队负责人韩臣君表示,龙山街道将严格落实“速查速办”的工作态度,对任何违建不论大小,坚决做到“举报一处,严查一处,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彻底实现辖区“零违建”,还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美丽和谐的家园。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