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By:2026/5/31 16:34:19
现在的顾客,只要说,鸡蛋不是三块多一斤吗?就可以判定,她已经好久没有买鸡蛋了。
我有时会半开玩笑的说,一看你就不经常做饭啊。顾客大多都会说是的,不经常在家吃饭,哈哈,鸡蛋涨价这么久了,还不知道,那就不是围着柴米油盐转的人呀!
有好长时间了吧,鸡蛋价钱从三块多,渐渐涨到四块多,现在又到了五块多了。
鸡蛋价钱涨还是跌,每天都要吃,感觉对销量影响不是很明显。
反而猪肉越来越便宜,超市里猪肉的价钱持续走低,我反而没有了想吃的欲望,懒得买懒得收拾更懒得做,偶尔也会馋嘴,可吃上两三块就不想吃了,可能真是老了吧。这才理解了为啥很多老年人不吃肉了,真的是对肉没有欲望了。
鸡蛋猪肉的行情变化原因咱也说不清楚,就是守着超市看涨涨跌跌,过着老百姓的日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