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龙山街道

“一口甜蜜,喜迎新年”——丽山社区开展蛋糕亲子DIY活动

发布:2021/1/5 14:26:29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美好的社区氛围,12月31日,龙山街道丽山社区居委会开展“一口甜蜜,喜迎新年”为主题的亲子手工蛋糕DIY活动,把丝丝甜意浸润亲子心间。



        活动现场,丽山社区居委会邀请了专业糕点师,细心教导,同时准备了水果、小糕点等供大家分享食用。在专业蛋糕师的指导下,大家享受着亲手制作蛋糕的乐趣,尽情发挥创意和想象,装点属于自己的小蛋糕。

       带着小朋友的家长和孩子一起动手,一起欢笑,一起品尝幸福的味道。最后大家将亲手制作的美味蛋糕带回家,将这一份甜蜜与家人一起分享。



       丽山社区开展蛋糕亲子DIY活动,为喜爱烘焙的亲子搭建平台,领略制作蛋糕所带来的成就感和满足感,增添亲子间的感情,用甜蜜的自制蛋糕喜迎新年的到来。下一步,丽山社区将会以群众的需求为导向,创新形式,开展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