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停电公告

【献礼“八一”】从军装到工装 电力军展风采

发布:2020/8/11 9:00:01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编者按:习近平总书记在不久前视察吉林期间说过:“要有压倒敌人、不惧一切强敌的英雄气概,这是我们强军的魂。”

在公司里,有这么一群有着特殊身份的员工。穿上军装,他们保家卫国,流血流汗,把宝贵的青春献给祖国的国防事业;脱下军装,他们本色不改,初心不变,为平凡的岗位上为即墨电力事业发展默默作出自己的贡献。他们,就是公司各个专业和岗位上退役不褪色、军魂永在心的退伍军人。公司的这些退伍军人,从部队到企业,从战士到员工,从军装到工装,秉承部队雷厉风行、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在不同专业、不同岗位上,为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贡献着力量,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公司特别策划《从军装到工装》系列报道,致敬这些最可爱的人!

王栋:有风雨有彩虹,铮铮男儿誓守一线

个人档案:

王栋,男,34岁,中共党员,2009年7月本科毕业,12月响应国家“大学生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号召应征入伍,中国人民解放军71762部队上等兵,在队期间获优秀士兵2次。2012年入职供电公司,现为公司输配电运检中心输电专工,曾获得优秀员工2次,重大活动保电先进个人2次,并获得“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保电省公司先进个人。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