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即墨乡镇 > 环秀街道

环秀街道:中小学有序复学复课

发布:2020/5/26 14:16:10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历经一个春天的守望,环秀中学7—9年级、小学3-6年级共5106名学子顺利返校入学。

  2020年5月22日上午,环秀街道党工委刘玉峰书记视察环秀中学复学复课工作,并对学校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截止当日,环秀中学七、八、九年级的全体师生已顺利重返校园,踏上学习、工作新征程。

  5月8日,初三开学复课第一天。环秀街道正处级组织员史伟芳,一大早就来到环秀中学,与教育系统的领导干部、班主任、值日老师以及执勤民警、交警等人员一起,迎接九年级学子归来。

  5月25日,小学3—6年级的学生们陆续返校,中心校按照事先的分工安排,分头到各小学督查学生复学复课工作。在学校门口,现场查看学校在组织学生错峰到校、秩序维护、体温检测等方面情况;走进教室,了解教学和复学第一课等落实情况等。

  “初夏款款而至,学子欣欣而归”。环秀学子们带着灿烂的笑容、迈着轻快的脚步,伴着校园的书香,踏着春天的脚步,合着复学的期待,戴着口罩,有条不紊地执行每一个环节,进入美丽的校园。从今天起,我们的校园又是歌声、笑声、读书声,声声入耳……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在即墨区教体局和环秀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全体环秀教育人一定会坚守阵地,抓牢抓实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向环秀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我们坚信,在这暖意盎然的开学第一天,勤学上进的环秀学子们接受了精神洗礼,进行了心灵充电,收获了温暖,汲取了力量,增强了信心,一定会昂首阔步迈向新的征程,一定会砥砺前行创造新的辉煌!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