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医联体暨数字化国医馆专项基金”——落地青岛市即墨区中医医院

发布:2018/1/17 14:33:45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2017年12月8日上午,青岛市即墨区中医医院“中医医联体暨数字化国医馆专项基金、精准扶贫公益项目定点医院授牌仪式”在医院大会议室成功举行。参加仪式的有北京远程光明基金会副秘书长刘文泽、北京远程视界集团大区事业部总经理宋涵、北京马应龙长清肛肠医院肛肠专家赵兴明、即墨区公立医院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乔绪辉,以及医院领导班子、中医医院医共体单位领导、医院中层干部和业务骨干等等。仪式由医院副院长张秀芹主持。

启动仪式上,北京远程光明基金会副秘书长刘文泽、北京远程视界集团大区事业部总经理宋涵分别致辞,均强调,“中医医联体精准扶贫专项基金”是配合今年国家全面推开医联体试点建设和习总书记的“精准扶贫”思想,为完成十三五时期,国民健康规划和脱贫攻坚计划,针对基层贫困患者特别设立的专项基金救助,可以对他们实施有效救治和精准帮扶。

即墨区公立医院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乔绪辉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近年来,即墨区在不断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统筹规划城乡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同时,也将健康扶贫作为一项重点任务来开展。此次“中医医联体精准扶贫专项基金”在即墨区中医医院的启动,促进我区分级诊疗工作的开展,提升基层医院医疗服务水平的同时,必将为墨城的贫困患者带来健康和福音

最后,北京远程视界中医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大区事业部总经理宋涵和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祝明浩共同为即墨区中医医院成为“中医医联体精准扶贫专项基金定点医院”揭牌;北京远程光明公益基金会领导向即墨中医医院捐赠中医医联体精准扶贫专项基金100万元。赵成欣院长表示,即墨区中医医院将充分发挥医联体内带头和支撑作用,积极开展工作,配合远程光明公益基金会,使“中医医联体精准扶贫专项基金”在我院得到合理的使用,让每位接受救治的患者受益。

启动仪式圆满成功,领导合影留念。仪式结束后,北京马应龙长清肛肠医院肛肠专家赵兴明教授为我院中层干部、业务骨干带来精彩讲座——《肛肠手术的无痛治疗》;北京远程视界中医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大区事业部总经理宋涵主讲《医供体该如何落地》,让大家对专项基金如何启动,有了进一步了解。

 

办公室  荣梦寒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