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联组织50余人开展“美丽乡村”采风活动

发布:2016/12/21 9:30:00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市文联先后组织50余名作家和美术家到我市田横镇雄崖所、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周戈庄村、蓝村镇王演庄社区、前白塔村进行“美丽乡村”采风活动。

在中国文联第十次代表大会和中国作协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家们作出重要指示之际,即墨文联组织下属协会骨干认真学习总书记第十次文代会、第九次作代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并积极开展“美丽乡村”采风活动,开启了文艺工作者走基层、到一线、搞原创的序幕。(李视浩、邱龙江摄影报道)

学习现场

在蓝村镇前白塔村

在蓝村镇王演庄社区

 

在田横镇雄崖所

 

在周戈庄祭海广场采风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