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行河长制 促进水资源可持续发展

发布:2016/12/14 10:22:06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昨日上午,全国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意见》视频会议召开。我市在水利局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市委常委,副市长管元江出席分会场会议。

管元江在分会场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的意见》,全面推行河长制,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的管理保护机制。各镇各部门要对我市大小河道进行详细调查摸底,确定名称,并逐一登记建档;要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制定适合我市河长制的实施意见;要建立机制,长效管理,强化河道的日常巡查、维护,加大对河道、河岸保洁质量的监督,做到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促进我市水资源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