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2016/8/29 10:31:42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8 月26 日上午,全省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工作电视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企业家队伍建设的要求,全面提升我省企业家队伍建设水平,推动企业家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我市在即墨宾馆组织收看。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宝善,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鞠朝友参加。

会议指出,企业家是创业创新的主体,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各级各部门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企业生产创造良好环境;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健全完善职业经理人市场,搞好企业家培训、引进工作,建立政府与企业家沟通交流机制,支持企业走出去;加强对企业家队伍建设的组织领导,构建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企业家队伍,努力激发企业家创新创业活力。企业家要在经济转型发展中继续走在时代前列,加快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增强财务和金融风险意识,坚持诚信为本,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为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毛向华)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