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旅游频道 > 即墨风光

目前看到的最实用韩国旅游攻略,绝对干货!

发布:2016/8/11 14:27:38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在咱们习大大和韩国总统朴槿惠的共同推动下,中韩2015年和2016年将举办“中国旅游年”和“韩国旅游年”!

那么,去韩国怎么玩?吃什么?看看我们给您的推荐!

 

韩国游·游玩篇

韩国风景优美,有特色的景点非常多,特别是好多景点经常在韩剧里不停出现,给大家推荐几个去韩国一定不要错过的好地方:

济州岛泰迪熊博物馆  

对于同心未泯的小伙伴来说,这样的博物馆最喜欢了,泰迪熊太可爱! 

超级无敌赞的一个景点!这里有各式各样的泰迪熊,保证萌得你目不暇接!泰迪熊博物馆是为展示百年来深受全世界人们喜爱的玩具熊而建的。在两个展馆中可以见到世界各地生产的玩具熊。

 

青瓦台 

 

靑瓦台位于首尔钟路区靑瓦台路一号,是大韩民国的总统官邸及政治中心。青瓦台主楼背靠北岳山,一到青瓦台首先看到的是主楼的青瓦,与曲线型的房顶相映成趣。青瓦台代表韩国,到首尔,不去青瓦台怎么行?

北村韩屋村  

 

北村韩屋村,作为韩国首尔保留的最完好的一片韩国传统房屋成为著名的旅游地点。“北村”是指景福宫和昌德宫之间的一片区域,至今已有600多年的历史了。由于朝鲜时代的统治阶级-两班们和贵族多在北村居住,因此这里的韩屋保存完好,别且都是较为高级漂亮的传统韩屋。这里并不是只供旅游用的观赏民俗村,而是现在的韩国人们仍然还在实际生活居住的地方。


 

首尔南山公园

 

 

首尔南山塔,传说中的恋爱圣地,很多情侣来这里挂锁,据说可以把两个人的心锁在一起。《来自星星的你》千颂伊和都教授就是在这里挂锁的哦~夜景非常美丽。

 

景福宫

 

景福宫是韩国首尔规模最大、最古老的宫殿之一,是韩国封建社会后期的政治中心。“景福宫”含“洪福齐天、国运昌隆”之意,作为朝鲜王朝第一座宫殿,甚合开国之初衷。脑海中各种历史韩剧浮想联翩,或许大长今曾经走过这个彩色的屋檐呢。


此外,初来韩国的小伙伴们去梨花女子大学看美女、63大厦看夜景、泡菜博物馆学泡菜、韩服体验馆穿上美美的韩服拍照留念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韩国游·美食篇

 

 

 

如果你对韩国美食的印象仅仅停留在炸鸡、石锅拌饭、炒年糕、泡菜这些传统食物上,那你可就out了。可吃的有趣东西可真不少呢:

姜虎东烤肉店。韩国著名主持人姜虎东开的烤肉店,烤盘比较特别,能一盘三吃。

 

咖啡王子一号店。当年热播连续剧的拍摄现场,进去瞧瞧,顺便点杯咖啡歇歇脚。

 

土俗村参鸡汤。口味清淡,在韩国人参是量产的,6年的就是不错的了,所以参鸡汤大家可以放心吃,不像东北老山参,吃多了就补大发了。  

 

 

巴黎贝甜。来了韩国才知道巴黎贝甜原来是韩国的。 


Kitty咖啡厅。女生们喜欢的KITTY猫遍布各个角落,所有的蛋糕都做成KITTY猫的样子,让人不忍下口。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