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集中收看全省传达学习全国科技创新大会等视频会议

发布:2016/6/8 9:00:00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6月3日下午,山东省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我市在即墨宾馆设分会场组织集中收看。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赞松,市政协主席孙铸,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辛启鑫,市委副书记于澎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分会场会议。
    会议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刘延东副总理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这次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三个大会共同召开,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把科技创新摆在了历史新高度的战略考量和全局谋划,对引领我们经济发展新常态,掌握未来发展的主动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战略意义。
    会议强调,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指导工作实践。要在延伸吃透、科学谋划上下功夫,进一步明确方向、创新思路;要在精准落实、开拓创新上下功夫,进一步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要在加强领导、强化宣传上下功夫,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