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推动冬季体育产业发展,助力北京冬奥会筹办

发布:2016/5/16 10:32:41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旨在推动冬季体育产业发展,助力北京冬奥会筹办的2016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简称冬博会)将于20161019日至10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据主办方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和IDG集团在今天召开的发布会上介绍,冬博会是由北京创办的一项以冬季运动和冰雪产业为主要内容的国际高端展会,目前已经得到七个国际冬季单项体育组织的支持。首届冬博会将由展览展示、高峰论坛和相关活动组成,融合冬季运动、冰雪产业、冬季旅游、青少年培训等多方面内容。从2016年起,冬博会将每年举办一届。

作为市政府2016-2022年加快冰雪运动发展的重点项目,为落实习总书记举办冬奥会将带动中国3亿多人参与冰雪运动的指示精神,促进冬季运动项目在中国的广泛开展,计划未来5年内,将冬博会打造为与国际冬季运动资源对接,拉动中国冰雪产业发展的重要平台。加深中国民众对冰雪运动文化的理解,推动中国体育产业以及冬季运动产业的快速发展。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