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秀:“两学一做”为党员充电蓄力

发布:2016/5/16 9:00:00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通过这次教育学习,让我获益匪浅,同时也倍感压力,作为党员干部,要扎实学、认真改,要为村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前南庄村党支部书记胡思松在“两学一做”培训会后动情地说道。

5月10日,环秀街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暨培训会在环秀中学礼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对全街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全体机关党员、双管站所负责人、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庄党员代表、非公企业党支部负责人等600余人参会。

座谈会上,环秀街道党工委书记邱兴同志传达了中央“两学一做”重要指示精神。具体围绕领会指示精神、把握标准要求,抓牢基础关键、确保质量效果等四方面,为街道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精神指明了方向。随后,王家庄村党支部书记周连军、后东城村党支部书记李美玲、新民二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邵世猛,结合自身党组织特点,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分别做交流发言。

环秀街道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基层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来抓,党员网格化管理工作全面铺开、环秀党建微平台正式上线、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在攻坚克难第一线充分体现。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党组织和党员靠得上;夜访夜谈夜议、大走访,党员深得下;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了良好的带头和模范作用。环秀街道将以更有活力、更有战斗力的党组织堡垒,为大美环秀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