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即墨信息港 > 旅游频道 > 旅游时尚

广西旅发委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2016/3/4 16:44:45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3月2日,广西旅游发展委员会召开机关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党组书记、主任陈建军讲话并与委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责任书对党风廉政建设主体的责任范围、内容、考核、追究和期限进行了明确规定。

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甘霖在部署2016年自治区旅游发展委机关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时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六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引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强化机关基层党组织政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推动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党组重大决策部署,为广西旅游“十三五”规划实现良好开局提供坚强保证。

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金顺南部署了2016年驻委纪检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她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忠诚履行职责,聚集监督执纪问责,强化党内监督,把纪律挺在前面,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入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一是严明党的纪律,确保中央和自治区政令畅通;二是坚持抓住关键,督促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是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四是坚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持之以恒反“四风”;五是坚持深化“三转”,打造过硬的纪检监察队伍。

作为自治区旅游发展委近期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党员干部培训教育系列活动的内容,自治区旅游发展委还于3月2日至3日邀请了自治区党校的教授到委授课,对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培训;3月3日至4日组织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赴巴马县开展旅游扶贫调研慰问、河池贫困村屯旅游扶贫开发启动仪式、兴修水利及植树活动。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