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和蓝色硅谷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发布:2016/1/5 9:19:09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月3日上午,即墨和蓝色硅谷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在即墨宾馆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工委书记刘赞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青岛蓝色硅谷核心区管委主任、工委副书记张军出席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落实青岛市委要求,集中学习传达中央精神,对照中央标准要求,打牢思想基础,为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抓好明年全年工作打好坚实基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践行“三严三实”情况,传达了刘云山在部分省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人民日报《全党要向中央看齐》评论员文章。

刘赞松在讲话时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自觉发挥带头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省委和青岛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增强看齐意识,自觉带头坚持更高标准,落实更严要求,敬终如始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自觉带头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自觉带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把“三严三实”体现到日常工作中、体现到严格自我要求上,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强化严实标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把不严不实问题查清楚、摆到位。进行深入的党性分析、自我剖析。聚焦主题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强化领导责任,抓好具体贯彻落实。各级各部门党组织要切实负起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自觉树立更高标杆,带头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层层作示范、立标杆。组织部和纪委要强化组织指导,搞好严实督导,确保各级各部门民主生活会不走过场、效果明显。

刘赞松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把严和实的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谋划落实“十三五”时期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2016年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三严三实”要求贯彻到各项工作的方方面面,扎实抓好问题整改,以转变作风的实际成效,激励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加快进军全国县域百强前列、建设开放型现代化城市提供强大动力。

相关文章

文章随机推荐
Copyright © 2003-2009 Shuziren.Com All rights reserved.